IMG_0452.JPG

 和溫暖的姊姊出來吃飯是每次都很期待的事

因為寶媽生病,我們著實好久不見~

總是要捏捏荷包看看重量決定吃啥咩 ~~

帶上丫寶的新皮夾出來亮相囉!

 

IMG_0461.JPG

74OUNCE Cross Lady 真皮十字紋防刮手掛長夾 棕色

一收到的包裏好感100分,最外層的不織布提袋還可以拿來收納呢

 

IMG_0462.JPG

 若是想要送人也可以加訂紙袋哦!

一整個質感,完全不輸任何品牌的包裝

 

IMG_0467.JPG

內有8格卡片夾層

還有兩大格可以放鈔票,空間大的連存摺放進去都不是問題

 

IMG_0466.JPG

 背面的零錢袋不是一般平面設計,這種有摺才裝得多嘛

鈔票沒有,就是零錢很多咩 ~(ノ∀`*)

IMG_0468.JPG

  

手掛的提袋是可以拆解的哦!

付帳時有個小提袋可以掛在手上,可以大大減少,錢包沒帶回的狀況發生

真的不要懷疑,丫寶就做過這種糊塗事

付了錢,人就走了,別說商品沒拿,連錢包都丟在櫃台 ~

櫃台妹妹以為我是回車上取東西,

過了許久就見慌張的丫寶跑回去店家詢問,我剛有東西丟在這兒嗎?

┐(´д`)┌ 哈哈哈  ~~ 這不是正常人會有的人生經驗呢!

 

IMG_0463.JPG

  

眼尖的兒子發現新大陸似的,瞪大眼問「媽媽你換新的皮包嗎?」

嘿嘿嘿 被發現了 ~

IMG_0450.JPG

 

兒子很好奇的借去瞧瞧,

小鬼在桌上划過來,丟過去的,丫寶著實是心疼了一下

事後仔細的檢查了一番,才想起這是【防刮】的啦!

五金的部份當然在使用後多少會有使用過的戰跡,

但皮革的部份在擦拭後,還是像新的一樣!

秀秀我的寶貝,被小鬼折騰了 (☍﹏⁰) 

IMG_0451.JPG

  

別小看它哦,瞧起來雖是秀氣,內容空間卻很是夠裝,

而且還不會鼓鼓的,不知道大家是否會有同感

有時候明明就沒裝多少錢,但皮夾卻顯的超澎~很奇怪的情形耶!

 Cross Lady 真皮十字紋防刮手掛長夾 

在丫寶東裝西裝的情況下,還是能優雅地直接提出門

IMG_0465.JPG

丫寶沒有品牌情節,但要求的就是耐用與實搭,很開心74盎司都擁有了!

再來的父親節,是不是應該也為金主大人挑一個皮夾呢?

唉唷!官網看來看去,這個也好喜歡,那個也好想要 ~~

我的老天鵝呀 快賜我一個有錢花、隨便花還是來個盡量花也好 ~~

ε٩(๑> ₃ <)۶з人家好想再換個包呀 

說得你們一定心癢癢了吧 ~走 我們一起來逛逛

74OUNCE官網 更多好貨等著我們發現

來去搶貨囉! Bye

 

IMG_0464.JPG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多寶 的頭像
多寶

~ 三Q好窩 ~

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