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56.JPG

記得老哥從好久就交待說是他朋友的店要開了,

叫我要好好塑身一下,不然怕帶出場會顯的太雄壯

左等右等 等過了寶媽都開完刀回家療養一陣子了

奇怪怎麼還沒成行哩

先看影片介紹吧!

    

約好出發的時間-哥說 ~射手座的   不要摸太久,時間到準時出發~

嘖嘖嘖嘖 ~ 都不懂得女孩兒出門的習慣餒

 

IMG_5152.JPG

 在車上聊天時,老兄說著火鍋實在不該多吃耶!熱量超高,容易肥鼠 ~

可是老哥~我們等下不就是要去吃鍋嗎?

而且鍋物是我的心肝寶貝耶!這叫我待會該吃?不該吃?~

他一定是故意的!一定是 沒錯!

 

IMG_5151.JPG  

在等紅綠燈時,眼睜睜的看著店前的停車格被人停走

那心中一個嘔呀!真的是....

不過還好的是在這繁華的台中市區街道中,【很好停車】

這兒離華美西街停車場才100多公尺,

吃飽後,稍稍散步一下取車,還不錯!很方便呢!

 

IMG_5153.JPG  

在等老哥停車的同時,我們四個就在門口的網美牆拍了起來

挺好的其實 ~ 而且怎麼拍怎麼美 ~

   IMG_5174.JPG

進門後丫嬤嫁妝概念的裝飾 

突然想起了,以前山上老家好像看過這櫥櫃

丫寶是個老物控,很愛這些復古帶有感情的老物

 

IMG_5160.JPG  

鍋一上,老哥說,快!要不要拍?

好懂我哦!先視吃就是了 ~

這位爺一貫的牛奶鍋!香醇濃郁~在場的只有他女兒不愛 ~~哈哈哈

 

IMG_5164.JPG

我們母子三人,點了昆布鍋與蛤蠣蒜頭雞腿鍋

已經餓的兩眼金星的丫寶只想趕快填肚,拍不拍真的不是很重要

(小鬼說媽媽好現實)

昆布鍋適合清淡的人兒,沒有多餘的調味

有的是自然的清甜,樸實的味覺,帶來了家兒的溫馨感

 

IMG_5163.JPG  

 蒜頭蛤蜊去骨雞腿鍋,濃郁的蒜味,上桌時才加入高湯! 

丫寶很喜歡這道鍋,以前有個人總是對丫寶說,你知道什麼是真愛嗎? 

『在你吃了20顆蒜頭後,還願意跟你舌吻的人,一定就是了!』 

哈哈 其實我問過金主大人,他白了我一眼後 不予理會~~~

IMG_5159.JPG

  新鮮的蔬菜盤,若是不愛的人可以選擇更換肉盤哦!

 

 IMG_5162.JPG

店裡播放著懷舊老歌,嘴裡咬著軟嫩的肉兒

好幸福的快感,什麼減肥、塑身,通通一邊去

姊先吃再討論吧

 

IMG_5168.JPG  

對於鍋物店,丫寶真的超在乎的醬料區的蔥花~少了這一味~

那可是會造成人生遺憾的 )))) 症頭很嚴重的我

 

IMG_5169.JPG  

通往WC的地方不含糊的裝飾牆面,潔白簡約很乾淨(((今天開賣耶...

 

IMG_5167.JPG  

復古風的文青柔和設計,舒適的讓人有回到家的用餐的舒適感

牆面上寫下了對丫嬤的思念與承諾

如同家訓般的詞語,提醒自己

末忘初衷、不可忘本、心存感念

絲絲的心酸....好吧!其實我也好想我丫嬤

 

 IMG_5158.JPG

 飯後有二林枝仔冰四種口味做選擇,一整個就是要讓人有個 Happy End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店員有推薦我們麻奶系列,礙於當天帶著小鬼,不太方便你知道的!

帶有小小的缺憾,下一次才會更有動力前往的呀 ((((哥哥。聽見了嗎?

 

丹閎鍋粉絲頁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6號

電話:04 23261125
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
 

品嚐日期2019.05.24.

食物好不好吃是很主觀!可以說是見仁見智,

就連當下的心情都會影響對食物好吃與否的評斷。

請自行食用後評斷~~非業配文單純紀錄生活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多寶 的頭像
多寶

~ 三Q好窩 ~

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